久聞金澤最有名的就是海鮮丼 

所以今天的早餐是我最期待的行程

IMG_6781.jpg

上網爬文及食べログ都表現不錯的 いきいき亭

就位在金澤的廚房-近江市場裡

我們大概8點到, 店裡位子才10個, 就只好等待了

這家店還蠻貼心的, 可以留電話, 他會打電話給你

不過沒電話的觀光客, 可能還是在現場等比較保險一點

等待的時候聽到前面吃飽的日本女生說要去吃可樂餅

查了一下才發現很有名!

我們就也開始找起了可樂餅

 

但明明就顯示在那條路上,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在來回來大概3次左右,  才發現小小的牌子寫著他們搬家了

走到隔壁路後, 立刻就看到了, 超大一間!

 

我們點了蟹肉奶油可麗餅

他內餡超特別的, 很有濃湯的感覺, 真不愧是名店啊!

大部份有貼著食べログ貼紙的店都還不錯

 

回到店門口, 順位完全沒動!

總共大概等了1個小時, 才輪到我們

IMG_6792.jpg

看看這閃閃發亮的魚肉們!

真的超級好吃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吃進了哪些東西 哈

但這樣一碗¥2000,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來金澤的話我一定會再來吃他的 (大概20年後吧)

 

說一下近江魚市場

我本來以為他是商店街, 結果他是真真正正的魚市場

幾乎都是賣海鮮的    有種到了海港的感覺

 

 

吃飽後, 我們的下一站是金澤城公園

金澤城公園好~大一片   只是怎麼感覺什麼都沒有

今天意外的有點熱, 我們路上不斷的在說著 如果現在是雪景的話該有多美

DSC03678.JPG

逛了一陣子, 才突然想到  金澤城呢?!!

好像完全沒看到金澤城,   只剩下城牆了

至今我仍然不知道是怎麼了~

 

DSC03689.JPG

兼六園就在金澤城的旁邊

進去之前我們先找了賣金箔冰淇淋的

普通冰淇淋一隻¥350, 貼上了兩片金箔後變¥1000!

但人都在這裡了~一定要吃一下的啊~~~

IMG_6801.jpg

金箔有什麼味道呢?

完全沒有味道, 只是在吃一種虛榮感 哈哈

但咬冰淇琳的時候金箔會黏在嘴巴上, 覺得很有趣

IMG_6818.jpgIMG_6819.jpg

 

兼六園被稱為三大園

裡面也是超大的

而且門票才600不到 有夠佛心的

 

覺得古代的人真的很有智慧, 不同的樹分區種

一來比較好照顧, 且不同季節可以欣賞到不同的美景

 

DSC03733.JPG

IMG_6873.jpg

 

走完了兼六園後,  居然還不到12點!

接下來要去哪啊~    都怪今天太早出門了

而且還有明天一整天要走

為了留一點行程, 我們走到了21世紀美術館後, 就決定先不進去

在外面拍拍照就好

IMG_6943.jpg

 

接著我們去了武家屋敷 

這裡好酷!有一種走進中影文化村的感覺

一切看起來都好古老

IMG_6961.jpg

IMG_6962.jpg

而且我居然看到了小丸子的吊飾

太感人了!!!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

IMG_6965.jpg

走完也餓了

午餐是金澤咖哩, 感覺是每個來金澤的人都要吃他

價錢也還可以

IMG_6967.jpg

但是.....這完全不對我的味!

不辣就算了, 咖哩醬很少飯也很黏

有一種我剛剛到底吃了什麼

一整個不開心

 

 

然後羅辰一直說要去本來明天才要去的東茶街

於是我們又開始走了

走到茶街時我又開始了傲嬌模式  因為真的很累

我們今天總共走了5萬步!!!

而且天色也晚了~逛沒兩下我們就回飯店了

 

 

結果今天晚餐吃超市, 都怪我太想吃昨天的那個壽司了

吃完便當後, 覺得我何不再吃一次拉麵呢?

還好有吃到好吃的甜點, 稍稍安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