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孫儷的新戲  羋月傳

legend-of-miyue.jpg 

故事內容也是講一個女生從小女生變成一代女王

雖說主題不是在講後宮, 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會有後宮的劇情

(其實也不少)

真的很難不去想到甄嬛傳

但是服飾,  擺設, 心機, 每個人的頭腦都差很多耶~


然後羋月在這個戲裡就是一個白目, 還搶姐姐的男人 =.=

無法同情這個人, 

男主角之一的黃歇又不夠帥~  就少了很多無可奈何

就突然又很想回頭看一下甄嬛傳  

雖然我已經看過2次了


是說看日劇還能聽日文, 看甄嬛傳真的對我人生一點幫助都沒有

所以要不要跳坑 還要想一下才行 哈哈


差點忘了提裡面的一個大角色, 羋月的姐姐  叫做羋姝

是我的名字耶!!!

希望能藉由這部戲大家別再叫錯我的名字啦!!!!

雖然在日本根本用不到我的名字...


然後天氣一樣持續的很冷

昨天天氣還不錯, 大太陽

我就穿著帽T跑步, 從家裡跑到了大阪城    來回大概55分鐘, 

超久沒跑步了, 居然還一次能跑這麼久, 我真是配服我自己


結果今天就下雨了

濕濕冷冷的真的很討厭

但不僅想起打工度假那年的我, 怎麼有辦法無畏風雨

半夜也要騎車

真的有夠堅強的~ 現在的我有那年一半的精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