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日本冬天真的不是很冷....在前天以前

昨天開始突然冷氣團發威

直接降到了7度以下了

覺得好冷喔~~~~ 一個人的房間更冷


在fb上看到有人賣暖爐

昨天就跟他約面交 

因為JR不能同一站進出, 所以我想說就先來去天王寺逛逛吧~


先去QSmall買了半價便當  買了一堆才700多超便宜

這個時候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日本每天都有半價     

半價便當半價牛奶半價衣服半價飾品   真的很划算耶

雖然我們也因為半價反而花了更多錢    哈哈


約9點結果對方一直沒回應

想說等到9點半好了

玩了一下松本清的酷碰遊戲, 又讓我抽到20%

真是在逼我買東西耶~

整個晚上默默花了3000多  噓~


然後到了9點半, 對方還是沒出現, 想說算了要回家了

正要搭上車時他突然回應了

面交時他因為讓我等太久覺得不好意思, 暖爐還便宜500賣我

真是好心人~



今天也是很冷

然後我的朋友們全部去北海道玩了

剩我一個人獨守大阪市

別再冷下去啦~我快變孤單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