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91  

雖然說昨天說要早點起床   結果居然睡到10點   哈

我住的飯店很有趣  早上櫃台是沒人的 要等到下午6點之後才會有人

入門處有設置物櫃而且還能上鎖     真方便  所以我就自己把行李放進去

 

早餐是吃麥當勞   到底是為何麥當勞的起士漢堡可以這麼硬    哈

真正吃飽喝足後我就來到了高松知名的景點-栗林公園

因為之前黃怡寧有給我四國的折價卷   打八折  入門票變320元

話說整個栗林公園超酷的    超級日式庭院的    真的是一處一景

每次看到一整片綠時就會不禁想  如果是櫻花開還是楓葉時來看會有多美啊

 

DSC05512

DSC05559  

DSC05581

 

在這裡我吃了一份700元的抹茶套餐

完全不懂真正的抹茶   看來當不了日本人了

抹茶是有一點溫的   就很抹茶 哈 

和菓子超小一個的  但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DSC05544  

DSC05566

 

 

話說在這裡居然還遇到台灣團  怎麼這麼有趣

 

    

逛一逛大概1點多吧   又是有點累

本來想說算了    乾粹趕3點的船回家好了    

因為錯過的話又還是只能搭半夜一點的船了   但這樣就也太空虛  

第二天吃個麥當勞就回家了   哈   有點北七

坐著思考了一下   還是前往下一個行程吧

 

下一個行程是四國村    大部份的人都是搭電車去

看了一下google地圖   走路約1小時   

但我騎腳踏車   大概4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吧?!    所以就踏上了一段錯誤的旅程  哈

騎啊騎   騎啊騎    從市區騎到郊區來了

怎麼那麼遠啦!!!!騎都超過1小時了    還好太陽不是很大  也有一點點涼涼的 

不然我應該會放棄

 

而且話說google地圖超有趣的

他居然指了一條無法兩個人會腳踏車的小路出來   很像是別人家跟家中間的小路

有沒有這麼酷啊    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但到了四國村   第一件事情是要先吃他外面的烏龍麵    わら家

DSC05596  

  DSC05604

 

點的是招牌  釜あげうどん

那一大罐看起來像酒瓶的裡面是醬油

麵超級無敵Q的!!!!超好吃的啦!!!!真不愧是烏龍麵的故鄉

沒來香川不知道烏龍麵原來可以這麼好吃

 

喝飽喝足後  終於要前進四國村了

進去之前要先經過這個吊橋

洞那麼大到底是想殺死誰啊!!!!超可怕啦    比腳掌還寬耶  

我一路上包包都抓的緊緊的   深怕一個不小心...

 DSC05607  DSC05609

 

四國村裡面就是各式的日本古建築

跟台灣相提並論的話  大概就是九族文化村吧

DSC05612  

我剛進來的時候   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又是在山林中的   有一點可怕    想到網路上有人說他上次來時   全部才3個遊客

還好到後來似乎出現了一團大學生來參觀的

 

在這裡我又遭遇到可怕事件了

就是我在山林中...   一堆樹...    又是一堆毛毛蟲!!!!!!!!

我要吐了啦  根本沒興趣好好看    一心只想快點離開這個地方

真是空虛  騎了大半天  結果很快就離開這裡了

 

之後騎回市區   昨天本來想去海邊看夕陽的   但太累就直接回飯店了

所以就今天去   結果今天居然多雲   

人生真的該及時行樂啊~  

DSC05677  

DSC05701

DSC05695  

這個燈塔說是全日本唯一的玻璃燈塔  我是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啦

但坐在海邊吹吹風還蠻舒服的   享受一下一個人的安靜

 

在海邊待到7點多   之後騎車回旅館拿行李

再去還車   大約9點多了吧... 

之前就調查過了    接泊車附近一家唯一一家可以待著的店就是すき家

所以我在那裡待到12點   哈    我想店員應該很想揍我

 

 

之後一樣搭上船   這次有比來程時好睡很多

一覺到天亮  哈    回到家時都早上7點多了 

超級無敵扎實的兩天三夜   哈

 

 

這次比自己想像的還能接受自己一個人旅行

可能因為四國就是很清悠的地方吧

覺得這裡好適合自己來喔~我會想念你的   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